SECRET PLACE

Emmanuel.

这是我和神的隐秘处。
只有我和他而已,
躺在草地上。
一整天的沉淀,
就在此时此刻向他倾诉。
有他在我身边,
就像平静的河流一样。
他曾经在这里等待我回来,爱我,给我拥抱,安慰我,替我加油。
你是我的平安
你是我的隐秘处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这是我的第一个文章,图画也是我亲手画的。虽然有点像小学生画的,可是我是很认真的。哈哈
浮现在脑里的画远超过自己画的。在神里面的平静,只有你亲身经历才会知道。
直到最近才发现这画正复合诗篇23:2-他使我躺卧在青草地上,领我在可安歇的水边。
其实我想用图画表达的是,夜景,平静的河畔,旷阔的草地。一整天的劳碌,就在此歇下。月亮为什么这么圆?我想也许是在中秋节画的吧。哈哈。
回想过去神在我生命,他给我的恩典实在太多了,此刻我才晓得抓紧跟他的时间。
天父啊!谢谢你,我真的好爱你,非常的感激你。迫不及待,今晚与你的约会。

1 comments:

Yea bro! "在神里面的平静,只有你亲身经历才会知道" The peace and grace from Him. His unfailing love. Psalm 23 is my favourite! Nice drawing.
Take care! God bless!

Post a Comment

About this blog

我决定把我所经历的跟大家分享。是神改变我的生命。一路走来直到今天,他从来不离开过我。这个部落格,就是要见证他给我的恩典。因为他配得。

Emmanuel

Emmanuel
This is me. i m just one of HIS children, living in HIS plan, and only for HIS purpose. I m biomedic student. I like to joke with friends around me, and i like to listen ppl testimony.